close

萱因為在托嬰中心一年七個月以來.
生病不斷.
最長記錄是有一個月沒感冒.
但近半年來非常嚴重.
幾乎未曾斷過,最長不過一週就又中獎了.
而且每月必吃抗生素.
吃到我都怕了.
所以決定換保姆帶一陣子,把身體調好.

今天是第三天了.前2天去也是哭到不行.
今天早上起床後,萱就不想換衣服出門.
一直跑到書房躲起.
不得已只好跟她說要去上學了.
也拿了書包裝東西,
她才肯出門.

上了車還是唸"不要去婆婆家"
車子開了,經過托兒所附近.
她就講要去老師家.
等車子停在保姆家樓下時.
她在車上已經快哭了.
一路抱上樓,一直講不要去婆婆家.
眼淚已經含在眼眶裡.

等到保姆一開門就哭了.
轉頭不肯進去.
我跟她講媽咪下班就來接她.
媽咪去賺錢了.
她還是大哭.
最後保姆直接抱進去.
我幾乎是強忍著淚水離開.

大約九點打電話問,己經沒哭了.
在看書和聽音樂.
晚上爸爸去接回家.
也是不想待保姆家,一直要回家.
不過爸爸說,今天大哥哥有去跟她玩了.

回家後還是一直唸不要去婆婆家.
而且幾乎沒笑容.
動不動就要媽媽抱.
做什麼都要媽媽陪.
不安全感非常嚴重.
跟那種去唸幼稚園的哭不太一樣.
晚上她明明很想睡了,但還是硬撐著不睡.
要爸媽陪她一起躺.
滾到11點才睡.

今天錄了她講不要婆婆家的畫面.
看她講,我又快哭了啦.
很捨不得,可是為了她好,我要忍耐.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未來.
但我又很怕她心裡有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