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萱的玩具購買上.
我一直比較喜歡買書和益智類的.
像是拼圖.積木等等.
希望可以啟發萱自我思考及創造力.

網路上的朋友們,介紹了世一的拼圖.
我2週前到台中松竹路的書立得童書城買了2盒.
剛開始萱不會拼,都是打散比較快啦.
我有時會拼給她看.
反正這2週,她天天都要去玩一下.

不過爸爸陪拼時.
爸爸有認真在教她方法.
結果今天我在陪她時,剛好在用電腦查資料.
心想,她怎麼這麼安靜.
結果她在拼拼圖.
自己完成了2幅動物的.
讓媽媽好開心.

當下我就立刻拍她拼拼圖的樣子.
只是媽媽拍時,她發現有人陪.
遇到困難就會唉唉叫.
要媽咪幫忙,真是懶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