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貪心的.

在第三次IVF成功後,我有了寶貝萱.

一直以來就決定好好把萱教育長大就好.

對於我的現況要再自然懷第二個,

機率近乎零.

除了IVF外別無他法.

所以一直沒打算再生.



萱再過幾個月就快2歲了.

每天晚上接萱回家後,看著她只有一個人.

沒有其他玩伴,

有點孤單.



很多朋友說,一個就好,就夠了.

生多了也不見會會孝順父母.

可是,我們生小孩也從沒奢望養兒防老.

只是不想萱太孤單.

畢竟自己有四個妹妹.



只是,要再進行IVF,讓我有點卻步.

畢竟又是一筆花費.

再加上年紀不小囉,

不知道身體狀況是否可以從二年前那樣.



很猶豫哩.

元月五日要去找陳明哲主任報到.

我想先做先抽血檢查,看看FSH的狀況再來決定.

如果決定要做了,可能又要做功課囉.

畢竟當初一堆名詞,我都快忘光囉.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