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這個星期去保姆家都沒哭.
只是表情很哀怨.
但媽媽離開後,就好了.
回家還是會講不要去婆婆家.
不過我覺得她是講好玩的.

今天晩上去接萱時,她還開心的玩.
根本不想回家.
還跟我BYE BYE.
切.....
最後還是我跟她說,那你留下來跟婆婆睡.
她才要回家哩.

萱適應的很好.
讓我很放心.
柯太太很用心在準備小孩的餐點.
今天去時,她剛熬好一鍋補湯.
還送我一小包,讓我回家自己再加料煮.
真好.......
柯太太說,她有時會用海帶.黃豆芽.大骨去熬湯.
總之很用心.
她還教了我幾招.
相信萱吃的營養,身體就會健康.

至於萱的作息.
柯太太還強烈要求我,
九點半一定要讓萱上床睡覺.
有睡飽,身體會比較好.
過敏也比%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