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裡認識許多好姐妹.
呆呆妹姐姐住的離我家不遠.
也幫助我很多,是許多姐妹的心靈支柱.

姐姐生了喬喬後,隔了二年.
喬妹妹也誕生了.
大家都為她感到喜樂.

那個小紋媽咪,這個特別為你po的.
怕你沒看到哩.

週六下午特別撥空到月子中心看呆呆妹.
剛到時喬妹妹睡的可香囉.
看她的睡相,真是清秀,皮膚又白.
以後長大一定很水.


後來baby醒了,當然要合照一下.
呆呆妹精神.氣色都不錯耶.


喬妹妹肚子餓了,一直嘟嘴,想喝奶呢.


因為呆呆妹剛好接到電話.
於是我就幫忙換尿布.餵奶.
也證明我寶刀未老,還可以帶初兒嬰兒.
呆呆妹叫我趕快再生一個.
呵................

喝完奶後,baby想睡了.


我和樂樂媽大約打擾二小時後.
就離開了,讓呆呆妹多多休息囉.
改天有時間再去看baby呀.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