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哀傷的事:

和凱莉較為熟識的姐妹都知道凱莉的婆婆得到胃癌.
發現時已是三期末,四期初吧,當時我剛懷孕.
雖然手術後復原狀況尚可,但近期又復發了.
今天晚上去醫院看她時已呈現彌留狀態,
公公怕我太累,再加上孕婦參加喪事有很多禁忌.
所以我又被趕回台中家裡休息.
今晚11點多時,打電話問問老公狀況.
確認婆婆走了,公公體恤我,要我明早再回去上香.
所以12月10日知里的簽名會,我不能去了.

雖然和婆婆不親,但也沒有交惡,總是有一份感情在.
心裡很酸,在醫院哭了一會,但肚子就不太舒服.
為了寶寶,我的情緒不能波動太大,以免宮縮.
這幾天可能暫時無法發表文章,也不能去各姐妹家加油打氣了,請見諒!!


愉悅的事:

為了配合老公的時間,讓他可以見到女兒.
所以產檢改提前幾天,以後都會是星期五.

今天掛23號,預計中午可以看到.
就和老公近12點時到醫院.
果然沒什麼人,燈號顯示在22號.
不過報到時,因為有IVF病人在向陳主任詢問有關IVIG的事宜.
所以等了一會兒,最後陳主任還叫那位病人跟我聊比較快.
因為我有打過,還打了六次IVIG.
所以耗了點時間.

今天是老公陪著,所以陳主任在照超音波時,老公就在旁邊一直問問題.
因為上回高層次超音波時,他沒跟到.
先照心跳,一切正常,心臟很明顯,心室心房都很對稱.
接著量腿骨長度.頭圍.腹圍.
一切都在標準值.
但頭圍已達近25週大小,我擔心會不會太大了.
主任說,因為設備是國外設定了,好像很多人在這個週數頭都大一點,沒有關係.
結果老公就和陳主任聊起外國人的體型了.
厚.....會不會太無聊了點.

另外胎心音/胎位/羊水量檢查都是正常的.
血壓110/60,尿蛋白,尿糖都正常.
不用太擔心妊娠高血壓等疾病.
寶寶體重:689 gm

另外跟陳主任反應我的小腿會抽筋.
是不是要補充鈣片.
拿了丁丁藥局送的鈣片給陳主任看,他還是建議我去買孕婦專用的鈣片.
但我的小腿抽筋,他認為應該是血液循環不好造成的.
建議我多按摩小腿和熱敷.
至於魚油可以補充,他不反對.

下回產檢明年的元月五日,
但陳主任請我在24-28週間找時間驗妊娠糖尿病篩檢.
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要喝糖水的檢查.
自費500元,先開單,自己再找時間驗就可以了.
至於宮縮,陳主任還是要我自己多注意,一有不舒服,就回醫院測宮縮.
千萬別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