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標題這樣寫對嗎?
只是想記錄一種心情.

最近政治紛亂.經濟不好.
大家心情應該都不太好.
對於許多不孕的姐妹,可能壓力更大.
因為不孕的療程支出費用是沒有降低的.

不孕的治療跟過程是條漫長的道路.
也許不見得一定要一直堅持走下去.
有朋友領養了baby,過的很幸福.
也有朋友放棄後,海濶天空就有了.
事事很難料.

近來有朋友,懷了又失去,也有朋友得了癌症.
也有朋友還在努力,
那種心情很複雜,不是當事人很難體會.

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失去的朋友.
因為那種痛,沒有經歷過的人無法體會.
要走出來只有靠自己.
只能說,要堅強.
不論決定如何,大家都會支持你,陪你一起走過來.

不孕的心路歷程,我經歷十年.
或許初期我沒有很積極,進行療程的次數沒有許多姐妹多.
但也是坎坎坷坷的過來,終於有甜美的果實.

我只能說,不孕對許多人來說是沈重的心情負擔.
讓這2個字壓的喘不過氣來.
但我想唯有我們釋放自己的心.
才能釋放我們的身體.
轉念不容易,但如果成功了,一切就會開朗.

也許B型的我,生性樂觀.
不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所以我不會在乎別人對我不孕的看法.
也不會羞於承認,更覺得沒什麼.
因為現在社會不孕的人太多.

並非我成功,而講一些好聽話的.
只是想鼓勵大家.
不孕,只要你願意真的面對它.
堅強的去面對它,相信你可以克服它.
在這裡祝福每個想孕的朋友,都有好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