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捧場的朋友特別多.
小紋媽咪也只能看無名.
所以我得認真一點記錄.
呵............

萱最近越來越會表達.
多到我都來不及記錄.

今天早上出門時.
幫她穿好新鞋.
我在穿鞋子時.
她竟然說:媽媽的鞋鞋.
哇...........
好棒,會說五個字.
之前她都只說三個字而已.

最常講"萱萱的"."媽媽的"."爸爸的"
或是xx的.
另外她也知道自己叫萱萱.
聽她叫自己的名字,好可愛....

最近還會講打開.坐坐.開燈.門.看看之類的
對於動物的認知也越來越多.
這2天看到公雞,都說咕咕咕...

而洗澡時最愛拉媽媽的頭髮講頭髮.
洗完澡,穿好衣服,但還沒吹頭髮時.
她就會說"要睡覺"

另外讓我驚訝的是,昨天開始她就一直唱"happy..happy"
外加動作,我實在猜不出是那首歌.
後來隨便亂唱Happy birthday to you.
她竟然會唱出you...
亂可愛的....

今天晚上叫她唱.
她就敷衍了事,所以我只錄到一點點.
happy講的超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