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過程中,最讓人不舒服的,莫過於孕吐和頭痛.
因為14週時都還在吐,一般不是吐三個月嗎?
當時,我就很害怕要吐到生.
後來訂的媽媽寶寶雜誌說,80%的人到四個月後就比較不會吐了.
我就稍為安心一點.

中秋節當天因為回娘家.
可能心情特別好,飯吃的特多.
胃口都開了,雖然吃完後胃仍然不太舒服,頭也痛.
有孕吐的徵狀,可是我忍的住,去小睡一兒也好一點.
因為不想媽媽擔心,所以那一天都沒吐耶.
之後胃口突然就變好了,想吃的東西還不少.
10月7日那天小叔結婚,餐廳的菜色還不少,吃的挺飽的.
本來擔心會吐的,結果也沒有.

接下來的3天假期,雖然還是會嗜睡,早晚也會吐點酸水,或是餓的時會乾嘔.
可是胃口和之前真的差很多.
所以硬要老公帶我去吃了"鐵板燒"還有"日式涮涮鍋"
真的好高興.
久違了,美食...............

因為這幾天吃的多,感覺肚子大了點.
再者小嬸三個月的肚子,都比我這個四個月的大二倍吧.
家人都一直問怎麼沒肚子??
而且沒穿孕婦裝出門,也覺得有點不安全.
所以就跑去買了2件孕婦裝.
呵呵....穿起來才感覺自己像孕婦.

中秋回台北,又見到我那可愛的乾兒子.
跟大家分享一下.(妹妹用手機拍的,地點在淡水)






10月16日又要產檢了,而且要做唐氏症篩檢的抽血.
另外還要再驗免疫,希望一切正常.

ps.這幾天假期把坐月子中心看了一遍,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