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Carrie會到無名小站開始Blog呢?

起因:妹妹寄了一個峇里島的旅遊相簿給我,而它在無名.
所以我認識無名,而且也把無名小站的來龍去脈瞭解一番.
有一天逛了一個名為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的Blog.
讓我加深了建立自己Blog的念頭.
因為我認為可以與大家分享內容不少.
再加上在電信業服務,瞭解經營一個ICP不容易
為了支持無名小站,雖然我還不太會使用它,但是還是加入了金卡VIP.
所以現在要昭告大家,Carrie在無名小站的網誌開張囉.
我會快快的把內容豐富,期盼未來人氣一級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