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蛋媽的分享.....

新聞報導五個月大的穎芸因腸病毒重症.
短短3.4天就走了.
她是家中第三個發病的,所以病毒量最大.
也是最容易引發重症的.
我以這個案例嚴重警告小妹.

因為腸病毒潛伏期為3-5天,不得輕忽.
也再次呼籲家中如有腸病毒的小朋友朋友們.
請不要再帶小朋友到公共場合或是朋友家中.
有可能因為我們大人一時的疏忽.
造成別人家庭無可彌補的遺憾.


穎芸伯父的部落格~把這份愛傳出去.
伯父的文章寫的有些讓人值得省思的地方.
希望政府可以更努力平衡城鄉的醫療差距.
也祝福穎芸在天國一切都好.

而政府的努力,其實我感受的到.
雖然有人一直罵.
但至少我接到2通防疫簡訊,
一通是衛生署長名義發的,一通是兒科醫學會的電話語音.
昨天還接到托兒所發的台中市政府印製的腸病毒傳單.

我想要讓疫情緩和下來.
要讓大家的小朋友都有活動的空間.
是需要全國家長們一起來努力的.

小妹的大兒子今天要被送回奶奶家5天.
好好的跟小兒子隔離.
以確保大家都平安.
今天下午她也開始大消毒.
而我今天早上又消毒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