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凱莉很佩服許多自己打針的姐妹們.
因為我根不敢啦.
本來以為是筆型的,還可以勉強試試.
但是這次要混LH打,所以是針型的.
唉.....第一天請門診護士打,第二天怎麼辦呢?
老公出差不在家,而且醫生說要早上8-10點打,可是我要上班,傷腦筋.

呵呵,後來想到公司樓上的客服有一間醫務室,裡面有位小護士.
之前搭電梯時曾經問過她可不可以幫忙,
週二早上就厚著臉皮上樓拜託囉,

可愛的小護士,二話不說就點頭答應囉.
因為她之前也幫許多客服的同事打過,可以說是駕輕就熟啦.
更重要的事,五年前她待過林新醫院的婦產科,所以一點都不陌生.
真的是老天爺太幫忙了,讓我心情超好.

跟小護士說明針劑的打法後,她就幫忙打肚子.
哇..一點都不痛,真的完全沒感覺.
和以前林新打保妊康時的痛完全不一樣啦.
重點是"肚子沒瘀青",只留下針孔的痕跡.
希望這個好現象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打完針後,和小護士閒聊一會兒,她還問我要不要把針劑冰在她那裡.
因為藥物最好不要和食物混在一起.
我說沒關係啦,因為都是密封的,而且週六.日也要打,我還是冰家裡方便一點.

所以週一至週五,打針找公司的醫務室護士打.
週六.日,如果去中榮產房照超音波,可以找認識的產房護士打.
真的不行,假日只好自己打,屆時再看看老公怎麼幫忙囉.
不過,針劑混合的方法,我是已經熟記了,只缺一針札下去的那種勇氣啦.

週二下午還有到中榮看免疫風濕科,又有些結果,明天再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