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大言不慚打針沒瘀青.
今天早上去11樓醫務室打針,小護士技術還是超好,還是不會痛.
可是不知道是打完針後,我沒有壓好,還是打的地方"肥油"比較少一點.
就瘀青了啦.

不過還好的是,範圍很小,約花生米大小,不像以前那麼瘀青一大片.
也沒有特別痛.
明天還是要繼續.

今天是第三天了,其實我都還停留在我真的有在做試管嗎??
因為工作實在忙的沒空多想.
再者我也不想讓自己專注在這件事上而產生壓力.
記得以前第一次做IVF,什麼都不知道,傻傻的反而還有子宮外孕.
第二次太專注,一下唸普門品,一下又喝雞精,又吃什麼.....
累的自己壓力好大,反而沒成功.

所以這一次,我再也不想強迫自己去做一堆看起來像是會讓IVF成功的事.
隨性自然就好.
雞精想喝就喝,普門品用聽的.
原來的生活習慣不想再改變.
吃的東西,除了原來的冰冷的東西就忌口外,一切都很順其自然.
我只希望自己不要有壓力啦.
所以大家別罵我哦.
植入後,我還是會乖乖的照顧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