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大家的安慰與關心.
我的心情算平靜,沒有太多難過.
人生無常,而且早有心理準備.
只是老公傷心一點,但也OK.
不過因為婆家在鄉下,傳統一點,習俗多.
讓我有點累,身體有點吃不消.
而且未來還有更多挑戰等著我這個長男的媳婦去處理.
想到會煩耶,有機會再跟大家報告.

星期一早上回婆家參加完作旬的拜拜後.
下午1點多就從彰化和美開車到中榮.
走二高從龍井下還挺快的.

先到中榮門診大樓二樓去做[妊娠糖尿病抽血]檢查.
喝那甜的要命的糖水,不過我喝時感覺還好.
大概是平常愛吃甜食.
不過喝完後才覺得噁心,抽血站的小姐說我和人家不一樣.

接著去看陳信華醫師門診.
主要當然是拿低分子肝素.
本來我一直以為肝素只要打到27週.
結果陳醫師說我會錯意了.
是IVIG打到27週就好了,接下來應該比較安全.
而肝素要打到32週,但27週後可以減少劑量.
我聽完後~~簡直快昏倒.
因為人家的肚子都瘀青了,都沒什麼地方好扎針了.
唉....以後打時,小公主會不會在裡面一直踢表示抗議呢???

12月05日驗的D-DIMER已經降到250左右.
Protein S因為還是不及格,所以肝素要一直打.
下回回診再驗即可.
另外陳醫師還安排驗ACA.ATA.AMIA及手寫單驗NK的.
要我12月底左右自己再找時間回醫院驗.
做為最後一次打IVIG的參考依據.
當然他太忙了,怕又忘了幫我預約住院.
所以也先安排了,雖然很不想再中榮打,可好像又沒法子.
不過12月5日打的,至少已經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住院日額費用了.
加減補貼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