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美食了.
因為之前孕吐嚴重,那有什麼美食可言了.
自從過了孕吐期後,凱莉又變成愛吃的凱莉.
有機會吃美食,一定不放過.

話說12月1日週五,因公到台北市出差.
雖然我一直想自己開車去,但想到台北市那其差無比的交通狀況.
我還是作罷,搭尊龍到台北去,
中午和台北的同事,享用了一頓美味的港式飲茶.
約略有點空檔,就到太平洋SOGO逛逛.
拿Stila VIP點數換了一隻唇蜜,因為台中沒櫃了,怕過期.
喝了杯費太太的現打果汁,然後拜訪客戶去囉.

由於上台北市的機率不多,就和K媽相約碰面用晚餐(雖然K媽也常到台中)
和K媽怎麼認識呢?就要謝謝郭妹妹了.
反正網路就是這麼神奇,可以讓妳認識很多好姐妹.
一路相伴,走過不孕的低潮,
像知里媽咪和Selene情誼就讓人感動.
畢竟在網路上遇到,又可以談的來的人也不多.
我記得在今年3月初辦了一場好孕聚會後,就認識許多好姐妹呢.
現在好多人都懷孕了,大家還可以相互交流媽媽經多好.

言歸正傳,和K媽約好吃晚餐後,我就想到底那裡好吃呢?
因為我們決定不要跑太遠,就約在我的客戶附近.
本來客戶介紹一家在南京東三段的[玫瑰夫人]餐廳.
我們到了後才發現,價格太貴了,不適合我們二人,中午的商業午餐才比較經濟點.
本想往六福皇宮方向走,去吃義大利麵的.
結果走沒幾步,我一抬頭望向對面,就看到一家名為[甜橘]的餐廳.
記憶中今年八月份的高中同學會在那裡舉辦.
本來凱莉要參加的,奈何孕吐嚴重,無緣與會,但記得同學說過東西不錯.
於是我們二人就想去看看也好,說不定挺好吃的.

到餐廳門口後發現,一是平價約300-400元間,二是有飯.排餐或義大利麵.
挺符合我們的需求,就走進餐廳詢問有沒有位子.
結果因為是週五晚上,客滿啦.
當時間是六點十五分,最後有二位子,但我們只能用餐到七點四十五分.
想想時間也剛好,吃完飯後搭車回台中,也不會太晚.

甜橘餐廳的廚房是在一樓,屬半開放式的.
等於是進入餐廳時就可以看到廚師在忙進忙出,然後部份食材也都看的到.
環境挺乾淨的,加分.

接下來點餐,服務人員態度超親切,我和K媽都覺得不錯.
心想台北市還有這等服務熱忱的好餐廳.
而且餐點內容好豐富,一個人的套餐約莫在300.400百元間,
便宜又量多,和台中的小義大利比起來算便宜一點點呢.

凱莉妹點的主餐是:日式煎雞排+釜飯.
釜飯:是當場現點現煮的白米飯,用類似小鐵鍋的方式煮,香Q好吃.
沙拉:有四種可以選,我點凱撒沙拉.
開胃菜:也有四種,我點了黑胡椒田螺
湯品:有四種,我點麵包玉米濃湯
飯後點心:有七種,我選了冰淇淋
飯後飲料:也是七種可選,我點熱奶茶.
另外免費贈送麵包二個,當晚是小圓麵包,好好吃哦,讚.

以上的晚餐,夠豐富吧,有七道之多,吃的我和K媽好飽好飽.
主餐的日式煎雞排,我覺得比較不合我味口.
油膩了一點,味道也不夠日式,下回也許可以考慮吃排餐或義大利麵.
K媽是點墨魚義大利麵,不知道她覺得如何??
其他的餐點都不錯,烤田螺也有點油,不過味道不錯.
沙拉和湯都是份量很多,味道也好.
冰淇淋稍為失色一些.
奶茶則是伯爵紅茶煮的,挺香的.

我和K媽等於是用了一餐便宜又飽的晚餐.
當然也聊的很愉快.
相約下回她來台中時換我作東,帶她去吃美食.

甜橘牛排餐廳,是一棟透天三層樓的房子.
聽服務生說假日都客滿,要事先訂位.
如果想嚐鮮的朋友,別忘打電話訂位.

甜橘牛排餐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近龍江路口)
02-2507-3136
www.orange-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