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三次IVF療程,一直沒寫我的生日大餐.
今天快快補一補,讓大家聞香一下.

7月1日是我的生日.
雖然是巨蟹座,可是佷多人都說不像.
不過希望自己生日的月份,可以幫我帶來好孕氣.

因為錢都花在IVF上了,老公今年把禮物欠了,說明再補.
我也懶得計較了,反正不差這次.
但是吃大餐是一定要的.
早早一個星期我就訂好位子.
地點是重新裝潢過的[小義大利餐廳美館店]
距離上次去吃大概有一年以上了吧,因為超難訂位.
我通常都是選擇放棄,不過這次日子不同,就只好預約囉.

7月1日晚上7點半,我們準時到達餐廳.
人好多耶,客滿,外面還有人排隊.
我們的位置在2樓靠窗處,還算不錯哦.

一樓大門入口處


我們點了490元的套餐.
有沙拉.湯.300元以內的主菜及飲料.
我隨口問了壽星有沒有優惠.
服務生說,當天生日的有加贈紅酒和甜點.
驗明我的身份證後,就說馬上會送來.
呵...真是太好了,賺到囉.

首先上菜的是麵包,有二塊.
當天是羅勒麵包搭青醬奶油的樣子.
麵包熱熱的,好好吃,老公還又多要了一份呢.


接下來是沙拉,醬料是好像是地中海甜橙口味的.
酸酸甜甜的,生菜的量又多,只有一個讚可以形容.


再來就上湯品囉.
是蘑菇濃湯,湯中的蘑菇和馬鈴薯料多實在.
湯濃好滋味,讓人想再喝一碗哦.
(因為服務生不準我們拍食物,後來都是偷偷拍,畫面比較不清楚)


不久後,我的紅酒也來囉了.
好大一杯,不過剛好夠我們夫妻喝.
兩人共飲一杯,感情才不會散哦.


輪到主菜上場囉.
老公點的是[翡冷翠火味燉飯]
菜一來,老公當場傻眼,直說好大一盤.
只早知道剛剛不要多一份麵包.

(已經被老公吃了好幾口,才想起來要照相)


我點的是[迷迭香烤半雞]
也是好大一盤,醬汁的味道很香.有入味.
所以雞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澀.


其實我們剛入坐時,就聽到陣陣的音樂.
原本以為是放CD的,後來服務生才說,週六.日有現場演奏.
服務還很熱心的請他來我們的桌邊演唱,祝我生日快樂.
真是開心哦.

老公和演唱者合影哦,演奏說那把吉他要30萬哦,好貴重呢.


最後終到到上飲料了.
我點的是熱蜜桃茶.
老公點的我忘了,反正都是熱飲.
也都是果粒茶之類.
照片中的奶酪是生日送的甜點.


吃飽喝足後,我們夫妻就回家囉.
一天的生日也就過了,雖然平淡,但也幸福滿足.
就差一個寶貝哦.

餐廳資訊:
小義大利餐廳
美館店: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04-23726463
市政店: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新光三越附近)/04-22592466(小義大利莊園裝潢)
員林店:彰化縣員林鎮大同路一段272號/04-8373090

由於生意太好了,想去的朋友要提早訂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