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老公的時間,原訂十八週的產檢,提前了幾天.
今天晩上到林新醫院報到囉.
由於是晚上時間,人好多,都是孕婦哦.
每個人的肚子可是比我大上許多,應該都是年底即將生產的媽媽吧.
雖然我穿上孕婦裝,但沒什麼肚子.
有某家臍帶血的業務,很勢利的覺得我不像孕婦.
都沒發傳單給我,雖然我也沒打算存(考慮捐慈濟)
但我有那麼不像孕婦嗎??
後來還是和我熟識的護士,跟那個業務講,她才給我一份傳單呢.
真是夠了.

今天報到時,又遇到張醫師去接生了.
在林新生的好處就是都由主治醫師接生,所以常常看診到一半,醫生就會不見囉.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輪到了.
先照超音波,頭圍4.1公分左右,正常,約17週大小.
腿骨長度和腹圍也都正常,大小我就忘了問.
心跳也很正常,從超音波看起來心臟跳動的很有力.
只是沒像中榮那樣,有胎心音可聽.

接下來,重頭戲又來了.
性別判斷.
張醫師問我中榮沒照到嗎??
老公連忙搶著回話,只照到一點點,醫師只說男女都有可能.
其實我個人認為,我家老公比較想生男的.
因為他是長子又是長孫,就一直有那麼點觀念吧.
張醫師問我有特別希望是男或是女嗎?
我說沒有,只要健康就好.

可惜,我家寶貝挺害羞的.
腳張的不夠開,張醫師照了好一會兒,也只有一點點.
不過他說以他的經驗判斷,女兒的機率高一點.
呵呵....
跟我的夢境一樣耶.
如果是女兒,挺讚的呀.
但是就不能叫阿貴了,要想個好的小名.
可以平安健康長大,又可以幫媽媽旺財的話那更好.

離開診間後,我明顯感受到老公有點失落.
因為他先前一直覺得是男的.
我就問他,是女兒你不高興哦,難道女兒就不是你的小孩嗎??
他說沒有,他沒不高興,男女都好啦.
哼...我想老公是怕我不爽吧.
所以嘴巴都說OK,其實心理有點blue吧.

不過到底是男是女,還是沒能見分曉啦.
也許20週時看看我家寶貝會不會不再害羞,終於願意讓爸媽知道性別囉.
但是也歡迎各位姐妹們來猜猜看囉.
順道幫凱莉想想有什麼可愛的小名啦.
不要叫阿貴了,因為貴...所以我花了不少錢呢.

回家路上,老公有提到張醫師照超音波好像沒中榮那麼仔細厚.
我說是呀,可能病人太多,然後經驗多了,重點也許是我沒用媽媽手冊
還沒決定在林新生吧.
不過我想,我在20週後應該會有個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