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懷孕近18週了.
很多人問我的孕婦裝照片呢??
嗯....其實我一直到16週左右才開始穿孕婦裝耶.
而且沒什麼肚子.
再加上前期孕吐的影響,氣色粉差.
老公也沒帶我出門,更別說拍美美的照片了.
一個面黃肌瘦的孕婦,實在也沒什麼好看的啦.

經過2週比較不吐的日子.
凱莉努力加餐飯,想讓自己臉部豐腴一點.
因為我變瘦都會先瘦臉,然後雙頰凹陷,粉難看耶.
不過成效也沒很大,2週大約只胖1公斤.
所以還要加油.

今天因為公司舉辦季會+員工旅遊.
地點是泰安觀止溫泉飯店.
難得可以出遠門,心情很好.
化了淡粧,穿上美美的衣服,開會去.
請同事拍了2張照片.
還希望大家別笑翻了,真的不像孕婦啦.
身上穿的孕婦裝是在[歐歐咪妮]的outlet買的,還挺便宜的.
拍在地點:泰安觀止溫泉門口(臉有沒有變小呢??)


六樓餐廳走道(後面是同事,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臉好小哦)


找一張ivf前的照片來對比一下.
臉明顯變尖了吧,成為真的瓜子臉,手臂也瘦很多呢.
可惜家人都說不好看,因為臉看起來太小,沒元氣


雖然很多人羨慕我懷孕還能瘦5.6公斤.
可是我真的寧願胖,也不想要孕吐啦.
還在孕吐的姐妹們加油哦.
再忍忍吧,真的四個月就會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