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週一抽血進行母血唐氏症篩檢後,心中就一直忐忑不安.
因為陳明哲主任對於我進行羊膜穿刺,一直認為風險較一般人高,所以從不鼓勵.
雖然林新的張醫師覺得可以做,不過在為了安全的考量下,我選擇先配合陳主任的做法.

由於中榮是抽血後2-3天,如果有問題會電話通知.
所以我每天都很怕接到電話.
不過也都沒接到啦.
週五當天因為這幾天肚子不太舒服,怕有宮縮.
就在下午到中榮一趟,準備測測宮縮.

先到診間去找陳主任說明肚子的狀況.
雖然不嚴重,可是為了安全起見,陳主任還是叫我去產房測量一下.
然後我說我沒接到唐氏症篩檢的電話.
請陳主任幫忙看看結果.
還好當時病人較少了,陳主任就幫忙查了一下.
結果陳主任說是OK的,不用再做羊膜穿刺了.
耶.......................心情真好.
我也瞄到螢幕上的數值=897
也就是<1/270啦.

接下來去產房測宮縮.
也許是心情變好了,躺了25分鐘測試.
只有出現一次很小幅度的宮縮.
護士說,基本上這樣的幅度也不太算是.
並不嚴重,叫我放寬心,回家多休息.
然後護士打電話給陳主任報告狀況.
主任說,我這個週數吃安胎藥效用不大,就是多臥床休息.
所以沒領藥就回家了.

接下來就等20週時照高層次超音波,再度做確認.
希望寶寶健康.

PS.
很多姐妹要求要看孕婦照,可是我的肚子還很小呢,照起來實在不太像孕婦.
另外第二批好孕糖,下週一起陸續寄出,歹勢哦,拖這麼久,因為我今天才去註生娘娘那裡
把第二批糖果拿去拜一拜,請大家再等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