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呀撐,終於滿三個月了(12週)
週一早就回中榮產檢,因為號次很前面.
沒等很久就輪到囉.

陳明哲主任很親切的問候我的狀況.
然後開始照超音波.

呵呵...寶寶已經5.6cm囉.
手長.腳長的,就看見寶寶一直動呀動的.
然後陳主任很仔細的照每一個部位.

首先是心跳正常.
然後臍帶也已經長出來了.
再來還看到脊椎也很明顯.
頭部的眼窩都很清楚.
看到自已的寶寶在肚子裡長大,那種感受真是奇妙.

接下來問陳主任有關頸部透明帶一事.
主任並沒有很認同這個,因為公式一直還在變動.
意義不大,不過他還是很仔細的照.
最後終於照到了,是1.3cm,主任說很小,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最後當然是問了有關羊膜穿刺的問題.
因為34歲了,也會怕怕.
可是陳主任說:我的胎盤在寶寶上方,如果做羊膜穿刺會穿透胎盤.
有出血的風險,因為胎盤都是血管,他建議先做抽血檢查後再決定.
鳴..........,本來我是想很有勇氣的直接就做羊膜穿刺了.
這下我被嚇到了啦.
因為陳主任說試管baby得來不易,非必要,他不建議.
所以...這下我又要傷腦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