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的懷孕歷程,還真是小狀況不斷呢.
不知道是不是寶寶要考驗媽媽的耐力.

其實誰都不想一直到醫院報到.
一來花掛號費,二來也很費時.
可是在10週第三天時,我又去林新醫院報到了.
因為分泌物增加,有點黃,而且又有破皮傷口,尿尿會痛啦.
為了寶寶健康,只好去找醫生看看.

到了醫院不照超音波,好像說不過去厚.
哈...結果我又照囉.
老公說:實在沒看過像我這麼愛照的媽媽.
唉...因為人家有免疫問題,實在怕怕,照一下安心啦.

結果呢,寶寶已經3.71cm囉.
長的好快呀.
重點是手腳都已經明顯了.(照片後補哦)
而且醫生還特別照寶寶的手,
我就看到寶寶的手動呀的動的.
像是跟媽媽招手哦,好感動.
原來寶寶在肚子的感覺是如此奇妙與美好.

就這樣醫生開了一個消炎的藥膏讓我回家擦.
然後因為心情愉悅,中午竟然沒吐耶.(老公說的)

其實我的孕吐有稍稍改善一點點.
原因是我發現真的要少量多餐.
約3-4小時吃一次,不可以吃太飽,約平時食量的一半.
而且我早上出門前,會喝一小杯調味乳後.
再吞下B6和葉酸,不吐的效果可以撐到晚上.
因此現在是早上刷牙吐一點酸水.
晚上洗澡後,再吐一次,不過晚上還是吐的挺恐怖的.
吐到食道可能有點灼傷了,喉嚨的痰有血絲.
吐完還是胸口悶痛的感覺(食道處)
所以...我當然是能不吐就不吐,儘量忍.
希望12週後可以不吐了.(今天已經滿11週囉)

另外寶寶的爸爸也變的很神經質.
我有一天偷懶不想打肝素,因為假日懶的出門.
爸爸就怕的很,一直唸如果我沒打,會不會有問題.
煩惱東煩惱西的,害我想偷懶都不行.
只好自己乖乖的打肚皮.
哈...爸爸還被我嚇到,怎麼我這麼厲害會自己打呢??
哼...我是深藏不露啦,為了寶寶什麼都敢做啦.
不過自己打還是痛啦.

明天9月12日,又要回中榮抽血驗免疫.
祝自己一切平安,數值正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