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懷孕會變笨或是記憶力變差.
以前沒懷孕時都會覺得很好笑.
怎麼可能呢?
凱莉雖然不挺聰明,但記憶力可是挺好的.

可是才不到三個月耶.
我的記憶力已經開始遺失了啦.
天呀....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先說有一天,某客戶打電話來交待生意.
對最近因為害喜而偷懶業績不好的凱莉來說.
是筆不算小的業績,可以讓我免於9月業績掛零耶.
結果人家星期二打來,然後我竟然忘了.
一直到星期四一早,因為翻名片時才想起來.
還好客戶沒生氣,只希望我儘速完成.
最後只好拜託各單位同事協助,全力趕在客戶要的期限內完成.
真的很歹勢呢.
還好大家都很體諒我這個孕婦啦.
不過主管也提醒我,忘了客戶交辦的事,如果有客訴就不好囉.
嗯....下回我隨身帶個小本子記一下好了.

再來一件是,某天中午時發現手上媽媽給的佛珠不見了.
這下急壞我了,因為是佛珠,如果丟了,總感覺不好.
結果我找遍家裡,問公司同事有沒有人撿掉.
答案都是沒有.
一直到晚上睡前,不知道和老公聊什麼,聊到體重.
我才想起我的佛珠掉在小護士那裡.
因為早上去打肝素時,順道量體重,因為佛珠有重量就摘下來.
結果就躺在小護士的桌上.
呵呵...還好隔天一早去拿時還在,小護士說她還在納悶是誰掉的佛珠呢.
她差一點就發mail給全公司問問呢.
厚...還好沒發,不然真的有點糗.

由以上案例就可以知道,我多麼的無頭神(台語)
記憶力不知道遺失到那裡去了.
唉...真糟糕.



今天9月17日,凱莉的寶寶滿12週了.
孕吐呢,還沒停止啦,只是少吐一點而已.
雖然有人說會突然就停止不吐了,但我也不知道會在那一天,真恐怖.
不知道我會吐到那一天???

這幾週以來,因為孕吐.頭暈.嗜睡,假日都關在家裡.
有點悶呢,看到人家出去玩,都很想跟.
唉......老公只說叫我再忍忍啦.
但是今天因為天氣還可以,我想說滿三個月.
所以買了一堆糖果,到廟裡拜拜.
向天上聖母.觀音菩薩.註生娘娘,祈求保佑.
也向註生娘娘祈求這些好孕糖,可以分享好孕給我的好姐妹們.

明天要回中榮產檢了,另外免疫的TH1/TH2.NK等報告也要出來了.
真是有點緊張呢.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不用再打貴的要命的IV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