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到底怎麼了?
上週休徦在家,很happy,也沒給自己壓力,
就是覺得有成功固然很好,但失敗了也無妨.
但所有身體的狀況,都有很好的跡象,我也挺有信心的.

可是從週日晚間7點多開始,
我會胸悶,很喘,呼吸會痛.
momo一直建議我去急診.
可是週一我要回中榮驗免疫,就心想,躺著就比較不會痛.
撐到到週一再去.

週一一早,粧的美美要去上班.
結果還是痛.痛痛.
老公說不要去上班了,直接去中榮找醫生吧.
於是又請一天假,不知道老闆會不會氣翻了??

到了中榮先去驗免疫,
然後到2樓的生殖醫學中心.
結果好多人,但谷小姐還在忙,沒人.
更慘的是陳主任休診.

好不容易等到谷小姐都忙完,也先處理其他姐妹的事情後.
她call了陳明哲主任.
主任要我先照心電圖和超音波.
照完後,他請一位林宗毅醫師看診.
結論是:只有一點點腹水,但不到OHSS的程度.
他問我還有吃什麼藥,打什麼針,我回答:免疫風濕科.
林醫師就把我的免疫醫師陳信華給CALL來會診了.

兩位醫師討論很久,沒結論.
因為我平躺不會痛,一坐起來就痛.
所以大家都認為我可能太緊張,而且是胸漲造成的.
就叫我回家臥床休息.

睡了一下午,還是痛,連平躺用力呼吸都痛,而且痛到背部了.
這下還得了,我不知道要找誰?
只好再CALL陳信華醫師求救.
他請我再到中榮找他,他親自幫我照超音波.
結果是肋膜有1公分的積水.
他又打給婦產科的林宗毅醫師,兩人決定把我轉到急診去打點滴.

到了急診更好笑.
那位內科醫師,一直嘀嘀咕咕,覺得既然兩位醫師都有醫囑了.
為什麼要轉來急診?
我回答,我也不清楚,可能是要打針吧.
結果,那位醫師,又把我抽了一堆血.心電圖等等.
還抽動脈的血,痛死我了.
更扯的是,他要我驗尿,驗HCG,看有沒有懷孕???
我納悶驗的到嗎?那個醫生就一直說可以7天就可驗了.
結果我就吊著點滴,被迫躺在床上休息.
等待驗血.尿結果.

接著我就打利尿劑,說是排水份,讓我不那麼喘.
還吃了一顆止痛藥.
然後婦產科林宗毅就來了,馬上要求護士幫我換打[血漿擴張劑]
讓水份回到血管裡.
接著陳信華醫師也來了.
唉...真的很感動,中榮裡還有這麼好的醫師.
兩個人又討論起我的病情,然後再次確認我痛的地方.
陳醫師壓著我的胸骨問那裡痛.
結果發現,好像不是心臟,而是骨頭.關節處.
陳醫師就擔心會不會是TH1的免疫造成的.
而且我的驗血報告,白血球高達12000多出正常人3000.
因此陳醫師決定加開類固醇針劑給我.
就這樣,我在中榮急診室待了7個小時,打了一堆針.

這輩子第一次進急診室,真的好痛苦.
整隻手針札到沒地方札了.
吊著點滴,度時如年,心裡超委屈.
當點滴快打完後,我的症狀也都好了.
不痛了,說實在不知是那種藥物發揮作用.
可是我的腹漲.胸漲也都不見了啦.

老公安慰我那是因為水份都排掉造成的.
要我別想太多.
可是驗尿出來,也沒懷孕呀.
雖然婦產科醫師說不準,太早驗尿是驗不出來的.
不過我想狀況這麼多,失敗率大概很高了.
也不抱什麼希望了.
心裡還是難過.

老公安慰我,這次再不成,不要生了.
他看著我打那麼針,都心痛了.
他說我們夫妻俩,白頭到老就好了.
別再為小孩的事煩心囉.

我想或許需要有奇蹟吧.
只是好運很少降臨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