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上班的日子,很快樂.
每天睡晚晚,吃飽飽.
只是有點無聊啦.

最主要還是會擔心自己的症狀.
早上拉肚子,但是還好,因為感覺通體舒暢.
但是肚子好像沒那麼大,胸部也沒那麼硬了.
也許是我想太多啦.
不過這次倒也沒像之前那麼在乎.那麼注意.
反正我盡力了.

今天因為小護士不在,我搭小黃到中榮去打針及驗血.
結果我忘了時間,驗TH1/TH2要早上10點前到啦.
鳴....星期一再請老公載我去好了.

昨天晚上免疫風濕科的陳信華醫師來電,詢問我狀況還好嗎?
真是謝謝他,這麼細心.
另外也提到一些自費問題的討論.

由於我在Blog寫了我打免疫球蛋白一事.
為了避免造成陳醫師的困擾,
凱莉必需澄清,打了IVIG並不保證IVF就一定能成功.
IVIG可以抑制免疫,使得成功率增高.
像BB也是打了很多藥,在免疫獲得控制後,順利自然懷孕.
凱莉只打一次9瓶,沒人敢保證.
像陳醫師也會擔心,如果沒成功,家屬會不會跑去鬧,老公會不會有意見.
畢竟藥很貴.
我請陳醫師放心,我們家不會啦,因為我說了算囉.
哈....錢我出的,老公能有什麼意見呢.
為了怕陳醫師為難,我說我可以馬上簽自費同意書.
不過我也告訴陳醫師,真的不見得每個病人都會這樣想.

所以如果各位姐妹有免疫問題要去中榮看診.
當如果需要花到大筆銀子時,最好還是把家人帶去一同瞭解.
省得回家自己要說明又不專業,家人一知半解.
結果不如預期時,又造成不愉快.
畢竟現在醫病關係好像有點薄弱.
像陳信華醫師這麼幫大家的好醫師,我不想幫倒忙.
因為他真的會病人想,現在有一些檢查,中榮會有support.
我不能寫的太明白,但真的可以節省掉一些費用.
雖然還沒法子像Dr.Beer那邊對免疫治療那麼有經驗.
可是我相信他們的用心,會造福有些無法負擔國外看診費用的姐妹吧.

今天晚上老公回家囉.
我又開始當皇后,有人可以使喚,真好.

無論如果如何,我當然希望成功,
如果沒成,也認了啦,就會出國散散心.
半後再考慮要不要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