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次的IVF療程,凱莉很膽小,簡直可以用[俗仔](台語)來形容.
因為我不敢偷驗啦.
這次連去買驗孕筆的衝動都沒了.

老公就笑說,再去買呀,再去買呀.
浪費錢,又搞的自己心情很差,有差那麼幾天嗎?
嗯.............男人就是不懂女人的心啦.

不過這次因為驗孕在下週一,如果我偷驗,
萬一沒成功,那週六.日我不在家哭翻了?
再者這次受苦受難的,我實在沒有勇氣了啦.
所以各位姐妹們,沒法子先揭曉囉.
下週一驗如果成功,我會用暗號哦.
看的懂就別說那二個字,也別說恭禧哦.
讓我等安全一點時再大聲宣佈哦.
那如果失敗了,我可就得需要大家的惜惜了.
記得肩膀讓我靠一下哦.

其實本來依據中榮的規則,我是週六就可以回去驗孕了.
只是週六沒門診,沒上班啦.
才會延到週一,所以大家和我耐心等一等哦.

這幾天的身體狀況報告一下.
嗯..要怎麼形容呢?
除了在急診那晚所有症狀消失,讓我難過了一天後.
嘿......
肚子又脹了,胸部本來就大,現在像大饅頭,又圓又硬,乳頭也痛.
哇....很恐怖耶,害我都要穿遮掩一下胸部的衣服.
還有分泌物增加,可是不是水狀,是透明有點黏性的那種.

另外,胃口不好,人懶懶的,明明肚子好餓,就是吃下下.
這幾天雖然強迫自己努力吃,可是還是很難.
吃太多會有噁心感.
而且有時會有點反胃,老公還笑說,這麼早就孕吐哦.
哼...一點都不好笑.

雖然老公看我這次反應不錯,一直嚷嚷有三寶.
而且以他要培養他們成為三師(醫師.律師.會計師)
我聽了都快笑死了.
我覺得只要成功了,幾個都好啦.
管他幾師呢??
最怕的是,所有症狀都好,就是失敗,那鐵定很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