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休息的第二天了.
沒上班真好.
睡的晚晚的,一點壓力都沒有.

身體的狀況還好.
就是小腹好漲呀.像顆球.
有時沒那麼漲,又懷疑是不是三寶被我嗯嗯太用力排出來了.

老公笑我無聊想太多,還鴨子嘴硬說不緊張.
今天去找小護士打針,和可樂聊了一會兒.
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好像更大耶.
呵呵...最好一直大下去啦.

這次因為E2值飆的高,所以有點小擔心OHSS.
不過醫生說卵太少,不會
只不過我每天早上打完黃體油針和肝素後
就開始頭暈,然後有點喘.
唉...年紀大了,體力不如從前哦.

這幾天我就是睡飽吃.吃飽睡.
偶爾上來逛逛.
而最大的樂趣,當然是欣賞乾兒子的照片.
希望多看一點,可以吸引阿貴住下來囉.

妹妹今天剛MAIL陳泓睿最新照片,再讓大家欣賞一下囉.
坐安全座椅,笑的好開心呢.


媽媽在拍我嗎?再笑一個給妳看.


小老頭,發呆中.


拍完了厚,我肚子餓了啦,要喝奶.(頭上那一包是被可惡的蚊子咬的)


躺在乾媽買的推車上,真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