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始打排卵針的第五天囉.
公司11樓的小護士,依然親切可人.
而且技術超好,除了第三天我自己沒壓好的小小瘀青外.
其他的連打針造成皮膚的小針孔,都不太找的到.
現在我已經開始擔心週日自己打針時的慘狀.
不知道到時侯會發生什麼恐怖事件,怕怕呀.

另外凱莉也發現,網路真是無遠弗屆.
居然透由Blog認識到了在同集團工作姐妹,她們也正為生小孩而努力.
雖然躲在醫務室聊天的時間很短暫,但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哦.
今天在11樓看到可樂同事在VIVA TV訂的美國西北櫻桃,大顆又美.
況且櫻桃是我夏天最愛的水果,對健康也很好.
下樓回辦公室後,上網查一查,我也馬上打電話訂了一盒3kg,六天後到貨,
老公說我實在太敗家了.

最近天氣很熱,讓我的食慾不好.
可是為了有好品質的卵,也只能努力多吃點.
本來這次療程,我是不太想喝白蘭氏雞精.
但中午台北的好同事打電話來關心我,聽到我什麼都沒吃.
就把我唸了一頓,再三叮嚀我一定要喝雞精,燉煮山藥吃.

心裡頭想著想著,就把車開到我半個月前發現的一個攤子.
因為在客戶公司對面,一個專賣雞肉.雞精的攤子.
問過客戶品質如何?客戶告訴我,他們的東西很好,品質佳.
所以心一橫,既然沒時間自己煉雞精,白蘭氏的又難喝,那買人家煉好的也不錯.
到了攤邊,問老闆他們的雞精味道如何?
老闆娘口沫橫飛的介紹,天氣很熱,我其實沒什麼在聽.
就問說,那可以試喝嗎?我怕有怪味道.
老闆娘同意試喝,並且馬上去加熱一小碗.
凱莉喝起來的感覺是比較有雞湯的香味,沒有白蘭氏那種怪味道.
所以偶就買了,一碗450元.
老闆娘建議可以分成四等份加熱喝,講坦白的,還挺貴的.
就不知效果如何囉.

黑爾喜雞精專賣店:
台中市福人街.華美街口.
這個攤子還有網站耶:http://www.giging.com/health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