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6日小紅報到的第三天,也算是第三次IVF的第一天.
因為台中榮總的流程與林新醫院不同,所以凱莉只好早起,
早上八點半準時到台中榮總.

STEP 1:先到櫃枱繳費,項目是本次療程所有超音波的檢查費用.
STEP 2:超音波診療室,照陰道超音波.
STEP 3:帶著綠色記錄單到門診報到,由陳主任看診.
STEP 4:拿著處方箋到生殖醫學中心領LH(路福瑞).
STEP 5:到東大路上的護仕藥局買果納芬排卵針.
STEP 6:回門診,請護士小姐打第一針,並學習如果混二種針劑及自己注射.

以上流程,是我今天的親身經驗,真的和林新完全不同,什麼事都得自己來,
所以一比較,林新的服務實在沒話說,在榮總自己跑來跑去的,
護士態度又不怎麼親切,常常要等,又累又生氣,
不過為了成功,為了省幾萬元,只好忍受.
老公笑我是被人家服侍慣了啦,所以現在要自己來就不高興.
唉....沒法子,自己在教服務業管理,所以特別龜毛吧.

今天照超音波時,認識幾位朋友,只是時間很趕,都沒問到名字.
大約聊一下彼此的狀況,然後就分頭忙了.
雖然在中榮什麼都得自己來,但是有伴,比較不覺得孤單.
由於是小紅第三天,要照陰超,有點尷尬,好在小紅量少點囉.
中榮現在都是電腦影像作業,照好超音波後護士並沒有告知數據.
請我到診間直接問醫生即可,陳主任可以在電腦上看到超音波影像.

早上的9點到9點半,是陳主任看人工生殖病人的時間,不用掛號,
超音波照完後,拿著綠色的"協助生殖記錄單"到診間找護士報到即可.
今天我很幸運的排第二個哦,一下下就輪到囉.

可惜主任病人太多,大概又忘了我的狀況.
再加上前一個不孕的病人和陳主任魯了很久的關係,所以心情可能受影響吧.
:你的排卵狀況不太好,卵泡很小哦.
:主任,我還沒打針啦,
:你今天是第三天哦.
:是呀,我今天來照超音波,藥還沒去買.
:你單子上日期沒寫,我以為你已經打5天了(主任就動手幫我把日期填上)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要寫.
:沒關係,今天超音波結果,有八顆看起來會長大的濾泡,但是不確定後續狀況.
:還沒打就有八個哦.
:要看打針後的狀況,也許會更多,也許更少,但是目前八個濾泡的狀況還不錯.
:那接下來的流程呢?
:7月1日週六回來追蹤卵泡,到產房報到,然後再決定打Cetrotide的時間及量.
:嗯..我不會自己打針,有人會教嗎?
:待會你買好藥,再回門診,護士小姐會教你.

接下來到護仕藥局買了三個600IU的果納芬(450IU可以打到600IU)
還有領了7盒75IU的LH(路福瑞).



因為前五天,我只要打果納芬 225IU+LH 75IU,所以混成一隻針劑打即可.
護士小姐教我怎麼混合藥劑,然後她幫我打了第一針.
她教我要坐著打,這樣小肚肚才會突出來,也比較不會痛.
所以她打的第一針,真的一點都不痛耶,而且她叫我不可以揉,才不會黑青.
回家如果會痛,或是有硬塊再用熱敷的.

打了225IU後剩下的果納芬,旁邊是針筒.


今天費用支出:
1.超音波費用:2,000元.
2.果納芬600IU 3盒:6800元*3盒=20,400元.
3.LH路福瑞 7盒:不用錢,但是護士是說之前門診時有付了,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