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漸漸隆起的小腹,像極了懷孕三個月.
如果那是真的,該有多好,可惜只是滿肚子的肥油啦.

因為二次試管嬰兒療程的關係,至少胖了3-4公斤.
一堆褲子.裙子都覺得好緊快穿不下了,可是又不想敗家買新衣服.
怎麼辦好呢?當然只有減肥一途.

減肥?以前凱莉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節食啦.
早餐吃飽飽,午餐吃的很少,有時不吃只吃水果.
晚餐則是一定要在晚上7點前吃,也是吃的清淡,澱粉類的東西都少碰.
吃最多的就是蔬菜.水果,最好的記錄是2個月就瘦了3-4公斤.
可是現在為了阿貴寶寶,我要飲食均衡,營養充足.
不能再偏食.節食,享瘦只能靠運動囉.

2月份時,因為聽說練瑜珈對做試管有幫助,
所以凱莉買了80張的佳儷曲線運動館的券,打算好好的練一練.
開始療程前大約去跳了7.8次吧,
而之後開始打針,凱莉就再也沒去練瑜珈了.
療程進行中時,因為我想可能會成功,還把10張券轉賣給同事呢.
沒想到還是得繼續努力練.
真是久違了~~瑜珈.

今天晚上8點整,凱莉又帶著我買的標準配備=韻律衣.瑜珈專用墊.大毛巾.水.
準時的前往在住家隔壁的佳儷.
教室滿滿的都是人,沒想到週一的晚上還這麼多人來練瑜珈.
一開始老師先教暖身.放鬆等姿勢.
等到什麼三角式.貓式.弓式......等專業動作開始時.
我就發現自己的柔軟度真是有夠爛,比第一次去練時還差.
很多動作根本就做不出來啦.
害得老師一直說初學者沒關係,只要做到什麼動作就好.
我想主要的原因還是我太久沒練了,再者又更胖,所以當然變差了.

更慘的是,今天做完竟然會頭暈,Oh,my god!!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練時,什麼狀況都沒有,還覺得通體舒暢呢.
看來試管療程真的有讓身體變差一點哦,
以後得多多運動,找回健康的身體,這樣阿貴寶寶才會來.

另外凱莉也想恢復去高爾夫球場練球的習慣了.
這個運動,至少被我停了半年以上,因為練習場離家較遠,
再者去年要做療程時,因為打球會動到腰部,後來也放棄.
球具.球鞋.手套都被凱莉丟在車上的後行李箱整整半年以上.
看來我得好好安排一下運動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