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都是凱莉不好啦.
因為我是近期第一棒開始做IVF的人,結果太心急,失敗了.
大家都好像都陷入低氣壓中,每個人都心急.
雖然凱莉妹沒成功,但相信接棒的茵子妹一定會有好消息告訴大家的.

另外答答妹.CK,雖然我們都沒能如願當上孕媽咪.
但相信我們的夢想不遠了,下一期,我們再攜手一同當媽咪,好嗎?
沒有失敗過的人,無法體會那種痛.
所以我們都懂,我們會一直互相鼓勵.加油的.
我們要放開過去,才能迎向未來哦.

最近好多新朋友來到凱莉的園地.
謝謝妳們來看凱莉,來幫我加油打氣.
讓我每天看部落格,寫部落格都好有動力,也很感動.
如果大家有什麼想法,都歡迎回應,歡迎留言.
或許凱莉的經驗幫不上什麼忙,但我樂意與大家分享.
只因為不孕治療這條路很苦,每個人都需要有人扶持的.

最近很悶,所以要轉換心境.
凱莉寫了[2004新加坡]。美食介紹-斯里蘭卡蟹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啦,那麼大一隻螃蟹,都沒有吸引到姐妹們哦??


大家偶爾也可以轉移注意力.
一直想不孕的事,反而不快樂,壓力更大,更容易生不出來耶.
轉念,轉個心境,會讓自己心情好很多的哦.
如果反應好,凱莉倒是可以把這幾年出國的遊記整理.整理.
或許有的朋友,去過的地方比凱莉更多,不過每個人體驗都不同.
畢竟每年出國一次,可是凱莉必定遵守的原則呢.

來來...凱莉告訴大家一個快樂節目.
每次我心情不好時,我都喜歡看中天娛樂的[小氣大財神]節目
因為看到激爆骰子樂有人被打,被打的人的各種表情,就很好笑.
然後財神報到換不換,那種人性中的賭性被激發,就會常常警惕自己.
是一個不用大腦,笑一笑的節目,雖然沒什麼營養,但好笑就好,
總比每天看一堆無聊的新聞好,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