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註生娘娘的誕辰,謝謝熊熊妹的說明.
然後娘家媽咪和老公的妹妹也都打電話來提醒.
本想下午蹺班去拜拜的,可是因為要夫妻一起,就到老公下班,約7點多才去.

媽咪教凱莉要買[梨子.蘋果.柳丁],
因為拜梨子才有子,拜蘋果才會結果,拜柳丁才會添丁.
所以我每種水果都買2顆,加起來剛好六六大順.
再來是買麵線.請花店插了一盆花250元.還有糖果和金紙.
其中糖果是要放到好孕罐裡的,準備拜完後寄給茵子妹的.

本來以為晚上人應該少一點,沒想到供桌還是擺的滿滿的.
因為是到媽祖廟裡的註生娘娘拜拜,所以凱莉還是都跟廟裡的眾神明祈求.
媽祖娘娘.觀世音菩薩.神農大帝,我都拜.
希望第三次試管嬰兒療程可以順利懷孕成功.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凱莉和胖胖老公,都很誠心的向註生娘娘祈求.
希望她快點把阿貴寶寶排入行程表裡,讓他快快到凱莉的肚子裡報到呀.

回家後,趕緊把呆呆妹的好孕罐裝滿剛剛拜過的糖果.
沒買到茵子妹想吃的糖果,但還是希望她會喜歡.
明天要把好孕罐寄出去囉,希望可以把呆呆妹的好孕罐傳承下去.
等茵子妹成功後,再把好孕罐傳承下去囉.


另外,今天小紅妹妹中午來報到了.
真是準時呀,上個月17日來,這個月也17日來,一天都沒差.
看來是因為打針的關係,所以很準吧.
中午打了電話給林新醫院的護士,跟她說我的小紅來了.
請他問張醫師看要不要回診檢查為什麼沒成功.
過了一會兒,護士打來請我明天下午回診,張醫師會再跟我談.

然後茵子妹跟凱莉說,以前她做過著床功能的檢查,
於是我明天也打算問一問醫生,如果醫院有做,就順便驗一驗.
看看是不是能找出沒著床的原因.
希望能瞭解整的狀況後,下次再做IVF時就給它一搞定.
然後從不孕班裡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