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第一次試管療程是以[子宮外孕]收場.
但很多朋友.醫生都告訴我,那表示我的胚胎沒問題,也有著床的能力.
只是跑錯地方,凱莉是會懷孕的,所以凱莉一直對自己很有信心.
可是這次Beta Hcg <0.01,就表示胚胎連著床都沒有.
對我來說真的是睛天霹靂.

因為打了一堆針的關係,小紅妹妹這次很準時,3月17日就來報到,連晚一點點都有.
所以凱莉和林新的張醫師約好今天回診,再做些檢查,看看是不是還有其他不孕原因.

一進到診間,就跟張醫師抱怨說,這次小紅還真準時.
張醫師還是很親切的開始跟我討論這次失敗的原因.
醫生:你有沒有很容易感染.
凱莉:嗯...分泌物有時很多,不知道算不算?
醫生:會不會很容易過敏?
凱莉:會,藥物過敏,吃蝦子過敏.
醫生:那驗一些免疫的功能和披衣菌.
凱莉:我朋友有驗著床功能耶(趕快拿出茵子妹抄給我的資料)
醫生:這些是驗血栓的.紅斑性狼蒼@#$%^^(後面聽不太懂)
凱莉:那還要做什麼檢查嗎?
醫生:還有一種是夫妻間抗體的檢查,就是#$%%%^近親會排斥(我又聽不懂了)
凱莉:好吧,那醫生決定驗什麼就驗什麼吧.(心裡os:反正也聽不懂,先驗再說)

另外凱莉也跟張醫師反應試管療程收費的問題.
因為預算.經濟的壓力,我當然希望能愈少愈好.
雖然林新的費用比起那些診所要少好幾萬了,可是跟台中榮總,台北新光比還是貴.
再加上針劑費用也偏高,所以讓凱莉有點吃不消.
所以如果林新真的不能再降一點,凱莉只好去台中榮總了.
張醫師人很好,表示會向院方再溝通反應,希望有效啦.
因為凱莉真的很喜歡林新的服務,還有醫生.護士都很親切,又跟凱莉那麼熟了.
總是怕我去榮總做成功後,再回林新去產檢會不好意思.(我好像想太多了)

今天抽了二管血,好多呀,自己看了都怕怕.
驗血報告要好幾天後才會出來,張醫師請我再打電話回去問結果即可.
驗血內容:
1.A.P.T.T
2.ANA
3.Thyroglobulin Ab(ATA)
4.Chlamydia IgG
5.Anti Cardiolipin Ab IgA

凱莉希望這次的驗血能找出一點點蛛絲馬跡失敗的原因,這樣下次再做才有希望.
不然又是不明原因,又是機率.壓力問題,那我可能壓力會更大.
當然如果查不出來也是正常的啦,凱莉還是會去台中榮總再問問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