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試管療程失敗後.
其實老公動了不想生的念頭,或許會遺憾,但他不想凱莉再受打針及等待煎熬之苦.
再者老公的抗壓性比較弱,他也擔心現在未來小孩的養育問題,
還有他今年打算再去唸書,所以身上經濟重擔挺大的,
怕二者無法兼顧,他是認真的考慮不生了.

但凱莉怕他這個遺憾,到老時就無法挽回,要老公這幾個月想想再決定.
反正我們要到6.7月才會再考慮,就先放空吧.
而他從5月份開始,一個月會有2週住在新竹工作,凱莉也只能隔週見到老公.
因此如果我真的懷孕了,其實也是困擾,或許因為如此,阿貴怕見不到爸爸.
所以不敢來嗎?
昨天兩人達成共識,這2.3個月先不要想太多,等碩士班真的考上後再討論.
雖然這次失敗,心情很不好,但有了想法後,昨天睡的挺好的.

週六下了整天的雨,讓人很討厭.
傍晚老公的妹妹帶來一個好消息,胖胖老公的另外一個不孕多年的妹妹懷孕.
是靠IUI成功的,真替她高興.
看來是凱莉去年12月去做IVF後給她們一點刺激,讓小姑們正視不孕的問題.
真的跑去看醫生,然後成功了,目前己經12週了吧.
雖然還不是很穩定,目前安胎中,但是總是喜事一件.

可是喜氣伴隨而來是的壓力,因為以前兩位小姑也是不孕.
婆家對我沒有什麼要求,也很客氣,親戚朋友間也不敢多說什麼.
現在其中一位不孕的小姑懷孕了,老公雖然很高興.
也表達了不想生的想法,可是卻得到至少生一個的要求.
唉....看來我沒什麼好日子過了,我和老公都覺得壓力變大了.

打電話給娘家媽咪,媽咪也直說恭禧.
但她也開始擔心寶貝女兒的處境,因為老公的弟弟年底要娶妻了.
如果人家娶進門後也懷孕了,那我這個大嫂不是很不堪??
媽媽講著講著就又唸起我來.....,害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回話.
媽媽就是要凱莉去看中醫調理身體,7月再做IVF,她要先幫我出錢啦.
凱莉其實也不是沒錢,只是捨不得賣掉養老用的股票.
媽媽養了個凱莉,還真是個賠錢貨哦.

凱莉其實沒遇到惡婆婆啦,可是和婆家不親是事實.
一年也回去沒幾次,逐年遞減中,現在週五.六要教書,更是有藉口.
現在連不孕多年的小姑都生了,凱莉更沒什麼藉口了.
連著2次IVF療程,老公都大嘴巴的跟婆家說,都失敗了,更糗.
想必以後很多家族的聚會,被問的機會會更多.
唉...現在只能等小紅妹妹來報到,然後再看看怎麼辦?
無奈中的凱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