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好好的.
是凱莉想跟大家說的話.

其實哭一哭,心情好多了,因為如果我走不出來,胖胖老公會很可憐.
他會沒心情工作,他會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心愛的老婆.
所以我要堅強.

下午和茵子妹msn聊了一會,再看看姐妹們的留言.
心情真的好很多.
一次的失敗不算什麼,要有勇氣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比起許多人,凱莉算幸運的,所以我要堅強.

因為我的輸卵管一邊切除了,另外一邊怕外孕也結紮了.
所以根本不可能自然受孕,除非有奇蹟?
但這種幸運的事情,從未曾降臨在我身上.
做試管嬰兒療程,變成我唯一要懷孕的路徑.
別無它法,我還是得繼續走下去.

歸納失敗的原因,我想主要還是有四點:
1.想成功的壓力太大.
2.植入後沒有好好休息,第三天還跑去上班,該打.
3.工作上無形的業績壓力,讓我心中有掛念,所以壓力更大.
4.睡眠品質不佳,因為壓力大.熱.頻尿,所以每晚都睡不好,睡眠品質不佳,身體自然不夠好.
綜合以上四點,我想是最大因素吧.
因為真的太有信心,太想成功,每天都數著日子過,也難怪這有這種結局.
下回如果凱莉的療程中沒再寫什麼東西,應該也是件好事.

下一個階段要怎麼走,其實心中大致有譜了.
首先去看看中醫,是不是子宮太冷底了,要補一補?
已經約好下週二朋友推薦的許美照醫師,看看中醫師有什麼說法.
再來是持續我的瑜珈運動,練好身體,寶寶才會來.
最後才是決定何時再做第3次.

雖然疼愛我的老公,一再強調沒有小孩也沒關係,夫妻相愛最重要.
可是我怕他會承受來自婆家的壓力,怕他被嘲笑.
他是那麼好的老公,我不忍心剝奪他當爸爸的權力.
佷多朋友都建議我休息久一點,可是腹腔鏡手術後有黃金時期,我也不想拖太久.
因此暑假是目前娘家媽咪建議的時間,
由於凱莉兼任講師的教書工作,在7.8月是暑假,所以可省掉跑來跑去的危機.
而且老公要唸碩士班的時間也還沒開始,是最剛好的.

最後一個是醫院的選擇,
想到台北新光去就診,可是老公不同意,雖然他會有陣子在新竹工作,但他仍嫌太遠.
剩下來就是台中榮總和林新醫院再選一個.
林新的優點是離家近,醫生.護士.技術員都很親切很熟了,但是費用偏高,而且2次失敗了.
榮總是離家遠,但是費用低,陳明哲主任風評也很好,
陷入猶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