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法子了,奇蹟並沒有發生在我的身上.
早上出門前又用了最後一隻驗孕筆驗孕,結果仍是一條線.
凱莉就知道沒望了.
因為第一次雖然是子宮外孕,但是當時驗就有了.
所以深呼吸,做好心理準備,接受失敗的事實.

9點40分到醫院,張醫師又去接生,護士開好單,還專程陪我去驗孕.
貼心的讓我好感動.她還一直安慰我別擔心,等驗血吧.
驗血要一個小時才會知道結果,門診區的護士都和我很熟了.
每個人都來陪我聊天,讓我分散注意力.
感覺一個小時的時間真的好漫長.

10點30分,拿到驗血報告,Beta Hcg <0.01
難過的心情,讓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張醫師看了凱莉的報告,也有點不解.
因為早我一天植入的另一個病人,胚胎.內膜都沒我好.
年紀也比凱莉,可是卻成功了,而我卻失敗.
接下來張醫師幫我內診,看看是否有發炎的現象,造成失敗.
結果也正常,至免疫問題,因為凱莉的家族沒有這方面的病史.
且一般免疫問題多半是造成流產,而非著床,所以沒再驗血.

最後的結論是[機率問題]和[壓力]造成.
張醫師看凱莉很在乎.很傷心的樣子
雖然馬上接著做的效果比較好,但我的壓力太大了,
他建議我休息1.2個月,除了心情平復,也讓卵巢休息一下.
我點點頭,謝謝醫師,回家等待小紅來報到.

打了電話給老公,告訴他這個壞消息,他一直說沒關係,叫我不要傷心.
至於要不要繼續做,等晚上回家再討論.
回到家打電話給娘家媽咪,告訴她又失敗了,她的夢不準.
她就一直唸凱莉太早去做第2次ivf了,因休息不夠,子宮沒有養好.
一直叫我回台北再去看中醫好好調理一下.
然後等國曆7月放暑假後,再做第2次,
這個時間凱莉不用再奔波教書,比較能休息.
再者媽媽也要我下回植入後要足足休息一個星期後,再回去上班.
不然錢花了,沒成功,真的很痛.

接下來路,凱莉已經不知道要如何走下去.
觀世音菩薩,註生娘娘,你沒聽到我誠心的祈求嗎?
為什麼要讓我承受失敗的苦?
是懲罰我太過自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