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掙扎要不要做第四次IVF.
然後幫萱添個伴.
不過既然元月去看了陳主任,也安排抽血報告了.
總是要面對.

其實元月份小紅沒來.
在小診所看診時,醫生就警告我.
我的卵巢功能應該是在衰退中.
建議我如果要生第二個要趁早.
當時我還不以為意哩.
只想,可能工作壓力大,感冒造成的.

2月16日小紅終於來.
我也在第3天去驗血.
今天2月27日去看報告了.
結果真是令我睛天霹靂,沮喪到不行.
沒想到我的FSH高的嚇人.
FSH=10.5
E2=38.8
LH=1.63

陳明哲主任告訴我.
卵巢開始有老化現象.
建議我如果要生,要儘早.
以免FSH>=13以上後,
就很難囉..............

想想二年多前驗的.
FSH=5.09
LH=2.01
E2<10
怎麼才二年多一點.
就差這麼多.
一時不知道怎麼辦.

陳主任先開始IVF療程的各項單據給我.
等我自己決定後再去買藥就好.
唉.................

景氣不好,萱爸說等明年再看看.
只怕屆時也生不出來了.
而我是打算如果3月去看免疫結果是OK的.
再來決定好了.
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