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沒懷孕啦.....
這個月的小紅很怪.
量多,而且一來就是10天.
5月31日報到後一直到6月10日才感覺量少一點點.
很怕有什麼狀況.
現在當媽以後都很怕,不然就不能陪萱長大了.
要好好愛惜自己.

本來要去林新看的.
結果人超多,偶沒耐心等.
就換到一個以前中山醫院醫生開的診所.
施以中醫師
他人不錯,講解的很詳細.

他說太久沒來,大概會亂上半年.
如果我急,可以吃排卵藥.
不然就等.
我笑笑回答,反正吃也生不出來.
施醫生很好奇的問我,why?
我老實講了狀況.
他還是認為有機會,建議我去做輸卵管攝影.
他說事事難料,要記得他說過的話.
說不定生完後就可以自然懷孕了.
因為生育能力是很強大的.

嗯......
我說如果真的能自然懷孕,
那我就放鞭炮請他吃蛋糕.
反正我也沒避孕.
因為我還有免疫問題,那有那麼容易.
不過施醫師也認同免疫耶.
哈.......

拿了5天的排卵藥,睡前一天吃2顆.
沒奢望懷孕啦.
只求小紅正常,不然很困擾耶.

不過如果真的能自然懷孕.
那我一定大請客,
不過那機率應該是零.
噗~~~~
(這樣會不會太沒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