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假日我都超級懶的煮.
萱長大了,其實什麼都能吃.
平日保姆都煮的很營養.
假日我就懶了.
所以中午買了廣東粥,母女一起吃.

天氣太熱,皮小萱只睡一小時就起床.
搞的我們夫妻都沒睡.
最後我們躺在床上半夢半醒,萱在那裡亂亂玩.
最後三點半才甘願起來泡牛奶.
之後,萱爸車子沒電要去修車.
我只好又帶萱去公園看燈會.

今年的燈會不好看,那隻興農牛一點都不可愛.
因為離家太近.
萱幾乎是天天看,每天都要去看牛.
今天要出門前,跟她說要去看母牛.
她又很HIGH,拍照還會比YA.

這次燈會裡有大山牧場展示牛.
那些牛好可憐,太陽那麼大,每天在那裡曬.
萱依然怕牛,不敢太靠近,但又愛看.

不過幾次下來,萱會吵著要餵母牛吃草.
剛開始不敢,也是媽媽餵給她看.
後來看很多小朋友餵,她才餵了1.2次.

之後我們母女就亂亂逛.
今天最後一天,人總算少一點.
不然前幾次來都人山人海哩.
要拍張照也很難.
萱爸沒來,所以萱只能坐推車拍.

中間我有放她下來走.
拍完照,她又跑給我追,切....
人很多,太危險.
只好又抱上車.

逛到小吃區.
因為傍晚了,肚子也餓了.
我買了一堆東西.
有小饅頭.小時侯的大餅,
還買了客戶-全國飯店的麵包.
還有買了鹽酥雞和甘梅薯條.
真是不健康的食物.
萱吵著要喝多多,所以我買了一瓶多多給她.
我自己喝多多冰沙.
喝完後咳到不行.
貪吃的下場.

其實不應該給小孩吃不健康的食物.
不過偶爾應該還好啦.
萱很開心的吃著一塊鹽酥雞.
還嗑了2條大薯條.
太燙還會自己吹吹.

天快黑了,我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母女幫張合照後.
就打道回府.
萱爸看我買一堆東西.
就一直唸哩.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