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10月20日週五打電話給陳醫師說下週要買藥.
因為這2週來,出現過2-4次的宮縮,我也不敢不打啦.
結果,陳醫師一聽,買上要我去買藥,週六去打,不可以拖.
唉....老公說,醫生都比我這個病人還緊張,我自己到是皮皮的.

週六早上已經去打四瓶,打完囉.
大概已經打五次了,沒什麼副作用,也沒發燒啦.
仁禾診所的許醫師,預估我應該再打1-2次就行了.
也許瓶數少,下回看可不可以在中榮或林新打就不用跑那麼遠囉.

星期一產檢時,順道驗了每月一次的免疫數值.
雖然陳醫師認為我不用驗,應該是一定要打的.
就該乾脆直接打吧.
可是人家就不死心,還是想說驗血如果正常,可以不用打貴的要命的IVIG那多好.

所以週一早上就驗了,照進度週三其實就可以打電話問醫生結果.
但人家就不想面對現實,因為想到又要花$$,心就好痛.
當初不應該取名叫阿貴的啦,真的好貴.

今天週四,我還是不想打電話給陳醫師,
而且心理偷想,也許沒什麼問題,所以陳醫師也沒打來吧.
哈.....因為我有做唐氏症抽血,也沒接到電話.
可是有姐妹一直敦促我要面對現實,都懷孕了,寶寶最重要.
電話快打吧.
結果我還是在傍晚打了電話.
陳醫師也剛好要去看報告,就說看完了再打給我.

結果在晚上六點多出爐了.
NK有下降了.
可是人家的TH1/TH2=9.42.
又升上來了.
莫非真的免疫有影響.
因為這一週來有發生宮縮,心理真是怕怕.(明天去醫院測量一下好了)
陳醫師交待,乖乖的打IVIG吧.

隔了半個小時,想想,是不是可以不要打呀.
一來吊點滴,躺半天不舒服,二來最近現金花的好兇,心痛呀.
每個月都要貢獻一半以上的薪水,那存的到多少錢呢.
就又打電話問陳醫師,可不可以改吃藥??例如:類固醇.
可惜,我得到的答案是不太好.
因為類固醇對我不見得有IVIG的效果,以前我沒吃過,沒得參考.
溝通很久,唯一的答案是,因為我變瘦了,只要打四瓶就好囉.
省一點點錢.
然後陳醫師還說,坐月子中心房間不用住太大啦,主要是休息,
差不多就好,可以省一點.

回家和老公商量,發現沒積蓄的人,還真的不能生免疫的病.
不然一個月打一次IVIG,從IVF到懷孕到生,要花多少錢呢??
最後的決定,就是賣一張股票來買藥吧.
然後下週一我要教書,不能去打,也許週二或週三去打吧.

唉.....肚子裡的寶寶,你要加油呀.
要健健康康的,才不枉媽媽打這麼多針耶.

PS.
肝素從植入後開始打,截至目前已經打了100多針了,想想真嚇人,肚皮扎這麼多下.
都瘀青了,D-DIMER雖然有降到200多,可是陳醫師還是要我打到27週,一點空間都沒有.
現在老公也站在陳醫師那邊,每天就怕我偷懶沒打,一直碎碎唸,不過我知道他們都是為
我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