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該寫的內容.
請原諒凱莉偷懶,因為孕吐的不舒服,讓我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
也不想一直寫些負面的東西,所以就拖拖...

而這一.二週,還是每天定時孕吐,一天三個時段,從沒改變過.
真是神準.
老公都笑說,孕吐還看時間哦.
呵...我那知呀,它要什麼時侯吐,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呀.

來說寶寶現在的狀況吧.
8月21日至中榮產檢後,因狀況不斷.
跑了幾趟林新醫院檢查,所以又多照好幾次超音波.
雖然老公覺得照太多不好.
可是因為醫生要檢查,還是得照.
所以我們家寶寶多了好幾張照片.
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8月18日照的,應該是七週多的照片,約1.5CM,寶寶形狀還不明顯.



這張是則應該是8週+3天的照片,因為林新陳醫師算法和中榮不同,所以照片寫9W+1D.
但不論幾週,寶寶有正常的長大就是好事,己經1.9CM囉.



才隔了五天,8月28日,因為孕吐嚴重,又跑到林新打點滴,張溥鴻醫師又幫我檢查一遍
哇...才五天耶,寶寶長的真快,已經2.27CM,而且頭形已經很明顯了,
醫生說手腳也在長了,只是我和老公都看不太出來.



因為現在的產檢是一個月一次.
說實在的,因為我有免疫的問題,實在不放心隔了那麼久.
所以決定學桃子媽,找二家醫師輪流看.
二個星期看一次,這樣我比較放心.
就決定中榮和林新兩邊看囉.
9月18日星期一又要回中榮產檢,屆時已經差不多12週了,希望可以不要再吐了.

說到孕吐,謝謝各位姐妹的關心.
還有茵子妹.熊熊妹.呆呆妹.賈桂林等姐妹陪我聊天解悶.
讓我心情不會太悶.
現在調適的好一點啦,反正吐就讓它吐.
因為不吐出來反而更難過,整個胃不舒服,人還會頭暈.
更痛苦,所以我要和孕吐和平相處.
希望12週後就可以解脫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