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什麼力氣寫網誌.
因為孕吐的不舒服,讓我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怕太負面,影響大家不好.
可是太多沒記錄,又好像對不起寶寶.
感覺媽媽都不記錄他的成長過程.
所以加減寫一點,看倌們別嫌棄呀.

8月21日去做了第一次產檢.
本來一切狀況良好.
中榮寫的是8+1週,寶寶1.7cm大.
週數正常,超音波照完後顯示的預產期:96年4月3日.

後來因為有咖啡色出血.
8月23日晚上我又到林新醫院報到.
找陳財泉醫師檢查.
陳醫師要我別上班了,要多在家裡休息.
不然花了一堆錢,結果流掉了都可惜.

陳醫師人很幽默耶,給他看診沒什麼壓力哦.
他又幫我照超音波,寶寶長大了一點1.9cm.
心跳穩定,他還播放出來讓老公聽.
讓我們安心不少.

陳醫師幫我開了診斷證明,讓我請假用.
可是週數的計算,林新是寫9+1週耶.
哇...跟中榮差了5天左右.
搞的我不知道到底是幾週.
誰叫我小紅6月24日來,可是一直到7月11日才植入呢.
所以都亂了吧.
改天應該好好請教醫生才是.

陳財泉醫師要求我黃體油針繼續打,每天50mg
然後口服黃體素照三餐吃.
如果會吐就用塞的,一天二顆.
鳴......
本想拖離打針的痛苦,沒想到油針得打.低分子肝素也得打.
不知要打到何時哦.

星期四,五,六.日都在家裡休息.
沒上班了,還好公司主管也能體諒.
只是苦了老公,被我魯翻了.
因為孕婦的味口一直在改變,又一直吐.
他待侯的有點沒耐心囉.
有時不小心脾氣上來,就唸我唸的沒完.
直說我買了堆東西都不吃.

說來冤枉,像葡萄.蕃茄,我買了,也吃了.
可是會吐,吐個2次,我當然不敢吃呀.
吃了比較不會吐的我都努力吃呀.
怎麼可以怪我呢?
唉.....男人不懂孕婦的心.

寶寶呀.
你要加油呀,不要再讓媽媽一直吐了.
要乖乖住在媽媽肚子裡,別調皮
這樣媽媽就可以自立自強,不用理你那臭爸爸.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好嗎?
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