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已經七週囉.

以下是在網路算的資料,也不知道準不準??

今天是:民國95年8月14日--預產期是:民國96年4月1日,目前懷孕為1個多月,
或懷孕7週又1天. 還有230天您就要當媽媽了,
可能的受孕日在民國95年7月11日附近幾天,寶寶可能血型為:B,O 

週四去林新打點滴時,有請張醫師幫我再照一下超音波.
因為怕自己吃的又少,又吐的,會影響寶寶.
老公一直覺得超音波照太多不好.
可是我很堅持,因為他無法體會我的擔心.

張醫師人很好,又幫我照一次.
呵呵......用腹超哦.
哇........我親眼看到寶寶微弱的心跳,一閃一閃的.
超感動的.

張醫師說寶寶長的很好啦,不用擔心,六週多就可以照到心跳.
算長的很健康,有跟上進度,別太擔心.
鳴....害的剛打完點滴的我,感動的直想哭呢.


另外這幾天,大概是老公回家了.
有人照顧我,所以三餐都有加減吃點東西.
因為老公會一直哄著我吃囉.
至於孕吐呢,暫時沒有,但是有乾嘔.
就是想吐又吐不出來,挺難受的.
每天都頭昏,忽冷忽熱的.

週日晚上,老公看我一天都待在家裡也不是辦法.
就說我既然吃的少,那要多喝點媽媽奶粉好了.
於是他拉著我,散步到隔二條街的丁丁藥局去買奶粉.

由於我不敢喝鮮奶,泡的奶粉其實也不愛.
從小到大只喝調味乳啦,就是巧克力.果汁那種口味的.
所以對於媽媽奶粉,我也是怕怕的,怕買了回家不敢喝.
老公一直問有沒有小瓶一點的,可是我看每罐都很大.
最後售貨小姐發現,有一瓶[諾寶-酸化高鈣奶粉]有開封,讓人家試聞的.
老公就請他泡來試喝看看.
老公喝一口後說沒什麼味道,然後才叫我喝看看.
嗯......真的沒什麼味道,很淡,沒有奶香的怪味.
所以就決定買了,460元一瓶哦.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推薦安滿,可是我沒喝過,怕口味不合,還是暫時先放棄.

剛剛泡了一杯來喝.
真的沒有怪味道,我很快的就喝完.
而且本來胃周周的,在喝完一杯熱媽媽奶粉後.
竟然舒服多囉.
老公看我喝完後反應還不錯,就交待我每天要早晚各一杯.
補充營養哦.

嗯...為了寶寶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