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知道要惜福.
雖然很多人說會吐是件好事.
雖然它是懷孕必經的過程之一.

可是吐的不舒服,讓我無法集中精神工作.
開車也會危險.
再加上每天身處在昏昏沈沈的日子.
我受不了囉.
請大家原諒我這個不理性的凱莉.

因為實在難受,再加上老公也一直叫我打電話去問醫生看看.
所以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不怕谷小姐笑我.
下午打電話到中榮去問有沒有方法可以改善啦.

呵...谷小姐沒笑我啦,因為她懷孕時根本沒吐.
所以她也替我擔心,她要先問過陳明哲主任後,再告訴我怎麼辦.
約莫20分鐘後,谷小姐回電囉.
她說陳主任交待,如果很不舒服就回醫院打點滴.
主要是補充葡萄糖和維他命B6.
她還問我何時要去打,我說明天吧,再和老公商量看看.

傍晚老公終於回家了.
跟他報告說可以打點滴,他就說中榮那麼遠,那林新可以打嗎?
嗯....沒問耶.
由於今天晚上張溥鴻醫師剛好有門診,我又打電話去問.
張醫師聽完我的陳述後,也是指示打點滴.
還說如果要打去門診找他開藥,然後去注射室打2個小時就可以了.

晚餐還是吃不下,就決定去林新打點滴囉.
張醫師很快速的開了藥劑,繳了錢,健保給付.
就到注射室去打針囉.

林新注射室空間很明亮,今天值班的護士經驗很豐富哦.
晚上八點半,我躺在床上就開始打囉.
然後老公還和護士閒聊起來.
而我了就昏昏沈沈睡著囉.

等到醒來時已經快十點囉.
感覺人舒服許多,護士說有的人效果可以維持二天.
有的人一個星期,要看體質,這陣子還挺多人去打的呢.
由於十點注射室就下班囉,改到急診去又躺了半小時.

10點40分離開醫院回家.
人感覺輕鬆許多,肚子也餓了.
老公帶我去吃清粥小菜.
這一餐大概是我這四天來吃最多的一餐吧.
希望點滴的效果可以撐久一點哦.
讓我輕鬆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