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哦.
我沒熬夜啦,我是從晚上八點昏睡到現在,準備起來吃點東西的.

自從週一照到心跳哦,雖然心情喜悅.
可是我的身體真的欠安.
因為超級不舒服.
胃周周.吃不下的狀況並沒有改善.
我有少量多餐呀,也有吃陳主任開的胃藥[立康賜康]
可惜效果有限.

首先是每天昏昏欲睡,精神無法集中.
還好是業務工作,不然都不知道怎麼辦好.

再來是孕吐啦.
雖然我不是那種很嚴重的.
可是一天吐個一.二次,也是夠折磨人的.
那種吐像是要把胃吐出來的感受真不好.
我每次吐,臉就會脹紅,感覺肚子都收縮了.
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我的寶貝.

雖然很多朋友都告訴我,會吐好呀.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媽媽懷孕時都沒什麼害喜.
二個妹妹也沒有呀,所以我一直認為自己也不會.
結果....事與願違.
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訴苦,直嚷嚷著她為什麼把我生的和妹妹不一樣.
媽媽被我魯的哭笑不得.
她說我是年紀太大才生,才會這樣,活該啦.

由於我實在沒任何心理準備,身體會有這樣的反應.
也許太自信了.
結果到現在還調適不好,每天都悶悶.
只要一不舒服,所很鬱率.
然後就打電話唸老公說,都是他害的.
幹麼叫我一定要生小孩呀.
鳴.............人家不要吐啦.
我現在很怕到時侯什麼都吃不下,就得去吊點滴囉.

我知道我應該要惜福.
也知道成功得來不易要珍惜.
還有多姐妹們仍在努力中.
還是要請大家原諒一個不舒服的凱莉,在這裡發牢騷.

ps.因為這週.下週老公都要出差到新竹,完全不在家,不在我身邊,要心情好,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