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萱爸第三次過父親節囉.
嘴裡說不用啦.
心裡應該還是很高興的.

今天下一天的雨.
時大時小.
很討厭,都不能出門.
搞的我們母女都在家裡悶壞了.

萱早上也是很無聊.
終於玩起Mothergarden的下午茶點心組.
不過她的玩法就是亂亂擺.

午睡起床後.
又是打棒球,還很台的穿著外婆送的鞋子.
這2天都一直穿.
那鞋子要穿洋裝配起來才好看.
這麼一穿,真台...

大約傍晚雨小一點囉.
萱爸剛好不在家,跟學弟去討論考台電的事.
我就趕緊帶萱出門買蛋糕.
萱看著車窗外的雨.
都不理我哩.

今天選到麥仕佳買蛋糕.
比較便宜一點.
因為有麵包可以試吃.
萱又吃的超開心.


由於晚點要吃晚餐,
只讓萱吃2種.
回家後,萱爸果然又說,
幹麼買蛋糕,我趕緊叫萱跟他說:爸爸節快樂.
馬上就沒再唸了.

由於晚餐吃太飽.
拖到九點多,幫萱洗澡後才開始慶祝.
我買芋泥布丁的6吋小蛋糕.

萱很甜的講了"父親節快樂,爸爸節快樂"
萱爸很開心哩.(明明就很爽,還裝沒有)
我叫萱萱親爸爸一下.
萱爸可高興了.
因為要拍照,還叫萱多親了好幾次.
瞧萱爸笑的多高興呀.


最後來個正面合照吧.
萱的笑容,讓我覺得再辛苦都值得.

我跟萱爸各吃了一小塊.
還切了一大塊給樓下的管理員伯伯.
萱則是吃了一小塊.
還有把蛋糕邊四塊白巧克力都吃光了.
更好笑的是,吵著要吃奶油.
自己偷挖了3.4口.

最後  祝萱爸~~~父親節快樂,工作順心

老婆~~Car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