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睡覺時,我有夢到蛇哦.
還二隻呢.
這代表什麼意義?
嗯.....懂的人就知道哦.

今天去驗血了,暗號就是[我有夢到蛇]
接下來的關卡還很多,要一一突破.
而且要低調.再低調.

因此請不要說"那二個字",也別說恭禧.
我先閉關一下,幾個星期後,比較OK了,我再出關哦.

謝謝這陣子大家的關心.
也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
沒有BB.Stella.Fiona等人的免疫經驗,我不會知道自己的問題.
更不會去打IVIG.

更要謝謝中榮的陳明哲主任細心的照料.
還有陳信華醫師不斷的協助與幫忙.
沒有他們,不會有今天的結果.
感激他們.

本來想把回應留言關掉的,但為了讓大家還是可以留留話.
我設定了只有無名小站的會員才可以回應.
請見諒.
也請體諒我必需低調哦,千萬不要說那二個字,拜託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