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四晚上起,就感覺陰道口有點癢,尿尿時會有點刺痛.
但還在可以忍受範圍內.
週五就跟公司同仁一同搭遊纜車北上出差去.

台北天氣更熱,再加上身體並不適.
一路上幾乎都在睡,然後所有的參訪行程,同事都在旁邊看著.
就怕我昏倒囉.
呵呵....真是謝謝大家了.
不過回台中後真的累翻了,週六昏睡一天.
而且陰道口的不舒服更明顯了.

週六一早起床,想想還去看醫生好了.
中榮沒門診,只好去林新醫院.
先打電話問小護士,看看張醫師知道我去中榮做了嗎?
因為我有點不好意思.
結果護士說,不會呀,張醫師很關心我的狀況,叫我趕快過去吧.
她幫我掛號.

檢查的結果,是陰道有輕微發炎.
像是濕疹.尿布疹那種的,不是很嚴重.
可是怕我有懷孕,還是要治療,張醫師開了塞劑和藥膏.

另外張醫師也知道我週一因為OHSS肋膜積水進了中榮急診.
所以又幫我照了腹超.
結果肚子有腹水,雖然不是嚴重到要抽腹水的地步.
但也有點量,張醫師就問我這次E2多少?
我回答3000,他就笑說,那難怪會腹水囉.
張醫師還是提醒我,如果有不舒服要立即看醫生,因為腹水再增加就得住院囉.

其實還是很謝謝張醫師那麼細心幫忙.
他人真的很好,也是位有醫德的醫生.
只可惜因為我有免疫問題,可能無法在他們那裡完成求子夢想吧.

最後他問我要不要驗孕,他可以幫我驗.
我笑笑回答,不用了,這次我很膽小的.
連驗孕筆都沒買了,星期一到中榮再驗囉.

下午回家又繼續昏睡.
傍晚去洗個頭.護個髮.
老公還煮了紅豆湯給我喝.
明天週日要吃大餐去,培養好心情,等待放榜.

說實在的,有腹脹.胸脹的人都不見得一定會成功.
沒有的人也不代表失敗,
可是離放榜日越近,還是很緊張啦.
很怕自己覺得有,結果週一驗,古小姐會告訴我,
很抱歉,HCG<0,沒著床,那我一定很糗,一定哭著回家.
真的希望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