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好.
我不是故意失蹤的啦.
誰叫我們公司的adsl連不上無名小站.
真是氣死人了.
偏偏又遇到假日,客服也只會說處理中.
唉...............

所以週一到公司後,第一件事就是馬上瞭解到底發生什麼狀況.
當然是運用惡勢力,也因為該上班的人都上班了.
終於把問題修好了,也可以連上無名了.
至於這麼丟人的事,就別問我在那家公司上班了.
因為故事太長,牽涉太多網路專業名詞,我就不寫了厚.

這幾天很好啦.
持續吃吃睡睡哦.
因為食慾不佳,少量多餐吧.
竟然讓我瘦了二公斤.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由於stella提醒我要三天追蹤一下beta-hcg
所以週五跑去林新驗一下.
呵呵....很好的數值[3322]
放心許多囉.

週六又去打了九瓶IVIG.
這次沒發燒,狀況不錯.
大甲仁禾診所的醫生和護士都替我高興.
真是謝謝他們了.

另外陰道還是有點發炎吧,因為嗯嗯時會有黃色分泌物跑出來
但比較不癢了.
週一下午要回診照胚囊,再請陳主任看看怎麼辦才好?
很怕會影響到呢.

嗯....接下來還是要說.
低調哦,不要寫那二個字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