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了一整天,腰酸背痛,而且心情會不好.
再加上老公明天起又要去新竹出差,要到週五才會回來.
所以老公幫忙準備了一個舒適的上網環境,
一個大躺椅,然後幫我把NB架好,讓我可以很舒適坐躺著上網.
免得明天開始會無聊,然後胡思亂想.
而且也可以和老公SKYPE,也向大家報平安.

今天一早就到醫院準備植入.
本來預定的時間,因為陳主任臨時有一檯緊急的手術,所以順延一個小時.
從早上7點45分報到,最後到早上9點20分才植入完畢.

植入前主任說明了胚胎的狀況.
取卵十顆,只有九顆能用,做了ICSI,有七顆受精.
植入前胚胎狀況是:
八細胞2顆
七細胞1顆
六細胞1顆
四細胞3顆

由四細胞那三顆好像長的比較慢,但分裂狀況良好,屬A級,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繼續長,所以主任決定幫我再培養二天,如果有長就冷凍起來.
另外八細胞有一顆,碎片很多,狀況並不好,所以不植入.
最後就是植入A級的八細胞.七細胞和六細胞共計三顆.
陳主任還是嚴守規定,一點都不肯多植入.
不過主任也有說,因為我這次E2高,腹脹.胸漲都是正常現象.
到懷孕後二週,都還是會有,所以如果我一直持續到驗孕時,
那八成有成功,但沒有也不代表沒成功,叫我不要想太多.

在中榮的胚胎植入室一個人躺了六小時,
由於家屬不能進手術區內陪伴,挺無聊的.
幸好我帶了MP3,撥著普門頌,伴我入睡.
然後也唸了2次的普門品,看了一下下電視.
時間很快就過了.

今天植入前打了2瓶黃體素,一瓶肝素,
其中肝素好痛,針孔處都紅紅一點,接下來要連打八天,好怕.
陳主任的用藥和林新明顯不同.
一是要幫我們省錢,二是也會看我們的狀況用藥.
我這次沒買快孕隆耶,主任說懷孕後再用就可以.
所以這次是每天打2支黃體油針,
唉喲..我的屁股慘囉.
然後因為預計胚胎是後天或大後天著床吧.
因此要加打一支5000IU的HCG幫助著床.

最後要離院時,去和古小姐打招呼.
本來是11天後就可以回去驗孕,可是碰巧還到週六,所以要延到7月24日.
然後古小姐說沒什麼禁忌啦,能吃就多吃點.
主要還是要放鬆心情.
她覺得我好緊張,壓力很大.
我一直說沒有,可是老公也在旁邊答腔說有.
各位姐妹,我真的有嗎??

其實還好耶,這次比較沒有像第二次那麼在乎.
反正有就當媽了,沒有我也可以去員工旅遊,到綠島,到國外呢.
心情上很平靜,大家放心哦.
大不了就是半年再戰,又是一條英雄好漢吧.

不知道是那種藥物的副作用.
那我一整天頭都昏昏的,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
甚至有點有噁心.
真糟糕,看來還是要多休息哦.

PS.為了轉移我對IVF的注意力,所以把公司的MAIL都轉寄回家,
還是可以在家裡做事工作,分散注意力.

補一下妹妹兒子的照片,超口愛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