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1日星期二早上7點45分要到中榮報到.
因為要植入我的寶貝胚胎.

這次要躺多久,我也不知道,原則上是六小時,
可是主任說,其實多躺也無益,或許四小時吧.

這次在中榮,因為胚胎植入室,家屬是不能進入的.
所以我得自立自強,萬一有什麼事,只能call護士.
但聽說有一台小電視可以看.

為了解悶,為了轉移注意力,
我準備了植入包(人家有待產包,凱莉有植入包)
有MP3,裡面有齊豫唱的[普門品],用來緩和情緒.
另外還帶了龍山寺的護身符,還有一本在龍山寺過過香火的普門品.
準備好好的唸,誠心的祈求.
最後就是好用的[看護墊],方便在床上尿尿.
不然用便盆或導尿也是很不舒服的.

由於明天要植入,今天小妹一家從墾丁旅遊結束北返時.
就被我要求要帶乾兒子來讓我抱抱.
希望可以沾沾小孩的喜氣,讓我順利成功.
而且妹妹還藉我家的浴室幫陳弘濬洗洗澡,還放在我的床上穿衣服呢.
哈.....我家都是Baby的氣啦.....YA.
放一張陳泓濬近期的游泳照,讓大家看看,他多可愛呀.


現在的心情,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雖然做第三次了,但渴望成功的心不變,要說不在乎,那也是自欺欺人.
這次的療程,雖然波折很多,也花了好多銀子.
但一路有貴人相助,由衷感謝.
該求的,該做的,我都盡力了,一切只能交給老天決定了.

植入後,凱莉要暫時閉關一下.
叫我完全不上網,很難,但我會盡少上網,多休息.
畢竟一個人待家裡也挺無聊的.
向公司請了四天假要好好休息.
我會盡量放鬆心情,準備迎接我的寶貝.

寫不出太感性的話,不論成功失敗,我都只能接受.
不想悲觀,但也沒有太樂觀.
一切隨緣,只希望我的努力可求得我的寶貝
各位姐妹,短暫的失聯,是為了換來甜美的果實哦.
同期的戰友們,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